精品原创 > 正文

协同发展 互利共赢 中信建发中原公司考察团到长垣市考察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6月2日下午,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原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发)总经理王冰一行6人到长垣市考察,长垣市市委书记秦保建、政府副市长陈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长垣市的蒲西产业新城、驼人医疗器械产业新城、医学博物馆、矿山智能制造产业园、老城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长垣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考察结束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秦保建介绍了长垣基本情况,并与中信建发一行就老城改造项目作了充分沟通,详细询问了解了需要对接协调的事项。他指出,中信建发在市场资源方面是有一定优势的,希望中信建发对项目情况再进一步了解,双方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合点,达成合作共识,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携手并进,同建美好长垣,共享发展成果。长垣将竭力提供有效服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中信建发中原公司总经理王冰对长垣区域环境及其项目开发地理优势表示非常满意。他介绍了中信集团概况及战略发展规划,推介中信建发在资金、融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个系统性、协同性、整合性很强的央企,将站在讲政治、讲情怀的高度,以既要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又不给地方政府负债为原则,以发展的眼光看长垣,会对老城改造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制定一个方案。并希望能够参与到长垣的城镇化建设中来,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项目运作经验,为长垣市发展建设工作提供更多中信方案,促进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协同 共赢 中信建发 考察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