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逃犯“变身”服务员遇民警束手就擒

2018-12-17  来源:新乡日报

 为逃避打击,已被警方网上追逃的卫辉女子杨某来新乡当了一名服务员。也是巧了,卫辉民警郭向飞陪妻子逛街时发现了杨某,确认后将其抓获。12月12日,谈起抓获逃犯的经过,郭向飞对记者说:“只要平时细心,作为一名民警时时刻刻都能工作。”

12月2日是星期天,卫辉市狮豹头派出所所长郭向飞当日不值班,于是陪着妻子到新乡逛街购物。当他们来到文庙商业步行街一女装店时,发现一名女服务员特别眼熟。周一一上班,郭向飞就马上浏览追逃网。经过比对,10月份新乡警方上网追逃的杨某和步行街女服务员一下子匹配起来。

民警蹲守时发现,该服务员虽与杨某相比,体态、发型、装扮等有很大变化。但她即使出店门倒垃圾、上卫生间都要带上口罩,这一细节让民警更加确定其身份,果断出击。面对民警的询问,杨某由起初的闪烁其词到供认不讳。

据悉,28岁的杨某赌博成瘾,欠下巨额债务。从今年2月以来,杨某为偿还似滚雪球般的债务,使用伪造的《房产证》、《机动车登记证书》作抵押,诈骗他人21万元,被新乡警方上网追逃。(记者 申长明 通讯员 王付荣 郭歌)


文章关键词:逃犯 卫辉 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