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社会保障卡联合办公室搬迁新址

2018-12-17  来源:平原晚报

12月13日,记者获悉,由于联合办公室搬迁,14日暂停办公一天,17日起正常对外办公。

据了解,原本在人民路与胜利街交叉口建行市区支行三楼办公的市社会保障卡联合办公室(市区发卡中心)于12月14日至16日进行搬迁,14日暂停办公一天,社会保障卡的现场领取、预约领取、邮寄领取业务无法办理。市社会保障卡联合办公室新址位于市人民路1号社保综合办公楼二楼。

在此期间,市民办理信息采集业务可到社保综合办公楼二楼33号窗口或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新乡市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办理。17日起,该办公室将在新办公地址恢复正常办公。

搬迁后,该办公室办公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五的9:00~12:00、13:00~17:00,办公电话不变。(记者 李蕊) 

文章关键词:市社会保障卡联合办公室 搬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