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走进长垣起重博览会:河南飞马公司创新发展美名扬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4月26日,在长垣县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上,映象网记者发现河南省飞马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展位前门庭若市,众多的的参观者在此次博览会上使人眼前一亮,不由驻足前往,并对该展位的展出产品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参观。

该公司负责人告诉映象网记者:“河南省飞马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主要从事起重配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公司位于河南省起重工业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800万,100多家销售网络辐射国内外,公司现有员工81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48人,拥有各种生产检验设备226台(套),能够独立完成锻造、车、刨、洗、磨、镗、滚、钻、冲、切割、铆焊及热处理的全部工艺流程。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管理经验,具有全面的生产制造能力,技术力量、设备、工艺和检测手段都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我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严格的管理制度,,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先进的检测手段,曾多次获得全国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飞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优秀企业,具有设计各种非标产品的技术水平。这么多年来,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率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品质源于专业,在本公司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主营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电动单梁起重机、通用桥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制造销售、起重机车轮组等一百多种产品批发销售;起重机械设计与研发。公司坚持奉行“关注顾客,追求卓越,诚信经营,终生服务”的经营理念.热情服务,用户至上是飞马人的行为准则.企业依靠质量上乘,诚信经营,服务周到,在同行业中赢得了良好形象.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企业今后的发展道路上,飞马公司一定会用智慧的头脑、辛勤的努力,不息的创新激情,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开创河南飞马事业新高度,谱写河南飞马历史新篇章,实现河南飞马新发展新跨越!(崔学庆 张云飞)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起重博览会 河南飞马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