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龙途智行丨为您讲述“汽车里的故事”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道路交通安全一直是国家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切实有效地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减少交通事故,一直是我们产品研发的初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商业模式策划大师、河南九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掷地有声。

10月28日上午,九贡集团龙途智能科技项目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李刚和迪纳科技创始人刘南杰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拿出“行自侠”产品6000台进行捐赠。在李刚、刘南杰和各界嘉宾的见证下,龙途智能科技项目正式启动。

九贡集团是“互联网+”时代下发展起来的新型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有御赐珍宝工艺品、龙途智能科技、团龙电子商务、御龙堂生物科技、御赐粮液酒业等五大子公司。自成立以来,该集团一直秉承“臻于至善,正德厚生”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以合作为发展力,以共赢为持久力,以经营的产品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基点,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具实力的大型新零售业商品形式。

河南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以“创新引领未来,科技改变生活”为发展理念。减少交通事故,一直是龙途产品研发的初衷。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迎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部分高科技智能产品已经走出国门,服务于中亚部分国家。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科技研发、全创新,优质售后服务的企业,龙途智能从成立开始,就率先在汽车自动防撞系统领域从事汽车主动安全防撞的研发。

2019年,龙途智能与迪纳科技联手研发,龙途智行配套设备“行自侠”面世。

谈到“行自侠”,刘南杰说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行自侠’的问世将会对智慧网联汽车产业和社会交通产生深远的意义。”

龙途智行APP以人为核心,“行自侠”以车为核心,一个手机上的APP加上一个汽车上的终端,在“人-车-路-云”这一产品体系的科学架构下,实现车与人,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云等智能信息交换、共享,具备复杂环境感知、智能决策、协同控制等功能,实现“安全、高效、舒适、节能”行驶,让汽车秒变智慧网联汽车。

会上,龙途智行app上的“行自侠瞄一眼”功能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该功能实现了全国路况直播,只需在龙途智行app里搜索到位置,凡是装载行自侠设备的车主,一旦路过你的定位,立马就能看到他眼前的静音车况直播。随着设备的全面铺开,全国路况瞄一眼“行自侠”就能知道。

龙途智能执行总裁陈平说:“如果你装了行自侠,看到美景你只需喊一句‘小龙拍照’或‘小龙录像’,语音拍照、录像功能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片美景。不仅如此,如果你想立马就和朋友分享你拍到美景的喜悦,一键分享功能帮你实现。”

据悉,龙途智能科技计划在2020年6月份之前,在全国铺设100家市级代理,3000家县区级代理。预计,在未来18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全国100万台车辆的安装,2020年“行自侠”将家喻户晓,火爆全国!(崔学庆)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龙途智行 “汽车里的故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