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 正文

建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市银监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17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日前,建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市银监分局联合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如图)。

据了解,今年的国家宪法日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在活动现场,建行新乡分行高级风险经理王庆祥、建行新乡分行副主任裴祥勇和志愿者热情地向群众散发普法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促进合作共赢;传播志愿精神,展现建行风采。本次活动紧扣宪法学习宣传要求,通过联合共建,促进双方业务向纵深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新乡分行将着力把握工作新方向,进一步凝心聚力,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助力新乡分行实现“三个发展”目标。

(刘露文/图)

文章关键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