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 正文

建行新乡分行 组织志愿者义务献血

2018-12-17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日前,根据新乡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建行新乡分行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如图)。

据了解,爱心献血是建行新乡分行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近年来,该分行持续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建行新乡分行服务社会、关爱民生的品牌形象。

活动当日一大早,志愿者便一同前往市政协办公大楼,排起长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录入信息、抽血测验。其间,人群中不时传来对建行人的阵阵夸赞声。

献出一片爱心,撑起一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人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风采,凝心聚力,为助力建行新乡分行“三个发展”不断奋斗。(刘露文/图)

文章关键词:建行新乡分行 义务献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