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原阳农民杨志华返乡创业带民富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卞瑞峰  王学伟)“就是到冬季了,我这儿还有很多花草树木,这是吉祥果、乒乓菊,还有幸福树,要是你早来几天,各种品种的菊花更是好看。”12月19日,在新乡市原阳县大宾乡杨庄村村头,河南花样年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志华对记者说。

杨志华告诉记者,对于他来说,自己富了还得想着家乡的父老乡亲,自己投资办合作社、建企业,目的就是带着家乡人一块儿致富,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中,他一个人就带动78户贫困户200多人致富。

杨志华早年在南方城市种植花卉,积累了一定的财富,每年回家一次的他看着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特别是原阳县委、县政府对返乡创办企业的人员出台了扶持政策,让他回来投资的决心更大了。于是,杨志华回到家乡,流转了100多亩地,投资300多万元建起了花卉培育基地,还在郑州市江山路双桥花卉批发市场租下两个摊位,专门销售基地种植的各种鲜花。

如今,杨志华的花卉产业越做越大,总资产已达600多万元。他说,不论怎样,他都会种好花卉,带着贫困户一起脱贫奔小康。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原阳 农民 杨志华 返乡创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