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张三寨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赵思雨)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工作部署,新乡市长垣县公安局张三寨派出所紧密结合“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各单位民警开展向群众述职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月19日,张三寨镇皮东村召开会议,村委成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张三寨派出所所长李海林向群众作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述职报告。所长李海林向群众代表汇报了2018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了近期辖区治安状况和派出所相关工作情况;并积极向群众代表征求对该所的便民服务、辖区社会治安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辖区治安管控、做好服务群众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开展活动,赢得了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征求了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派出所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张三寨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张三寨派出所开展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工作部署,新乡市长垣县公安局张三寨派出所紧密结合“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各单位民警开展向群众述职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