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师大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召开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2月26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出席会议,该部门教师及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创业精英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潭介绍了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各个老师的工作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肯定了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部署了2019年新学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及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的工作任务和详细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一是要做到就业创业团队的培训常态化,活动计划规范化,物品管理体系化;二是要注意活动宣传时效性,活动总结及时性;三是要加强工作思路的创新性。同时,提醒参会学生要主动作为,及早准备,积极了解国家就业创业政策,考取专业相关证书,提升自身就业实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一方面,为参会的全体师生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另一方面,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师大新联学院新乡校区 新学期 就业创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