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卫健委副主任王彦生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张鹏越)近日,长垣县卫健委副主任王彦生在右肩胛骨骨折外固定的情况下带领卫健委扶贫小组成员下村入户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彦生一行首先到各村卫生室,对村卫生室的卫生情况进行查看。王彦生在右上肢固定的情况下,坚持用左手对卫生室存放的贫困人员体检信息、签约信息、随访记录等亲自翻阅查看。

王彦生到贫困户家里对贫困人员进行看望,他忍住病痛坚持查阅贫困人员资料,了解贫困人员的健康状况、就医情况、体检情况及慢性病用药情况情况。

督导检查结束后,王彦生在镇卫生院办公室对此次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他说:“通过近几天对健康扶贫工作的查看,我们对健康扶贫工作做的比较踏实,政策落实也比较到位,但仍然有细节上的小问题、小纰漏。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继续健康扶贫工作,争取将健康扶贫工作做的更扎实。”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王彦生 健康扶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河务局参加黄河湾森林公园建设启动仪式暨义

    2月28日,长垣县举行黄河湾森林公园建设启动仪式暨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阳光财险长垣公司违规被罚10万 负责人罚款3万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2018年12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发布豫银保监保罚决字〔2018〕7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阳光财险长垣支公司存在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的违法行为。阳光财险长垣支公司综拓经理杜富强负主要责任。 决定对阳光财险长垣支公司责令改正,处10万元罚款,决定对责任人杜富强给予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

  • 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开幕

    “瑞雪降蒲城,喜迎八方客”,新年伊始,蒲城大地迎来了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召开。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驼人控股集团承办。

  • 长垣县蒲东派出所开展“向群众述职,向群众报告

    为进一步推动“向人民报告”大走访,2月18日上午,长垣县蒲东派出所民警到蒲东街道南关居委会开展“向群众述职,向群众报告”工作。

  • 长垣方里镇张庄村民喜迎元宵 尽享文化大餐

    在元宵佳节将近之际,2月15日下午,长垣县自然资源局、张庄村联合举办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描绘张庄发展蓝图”“贺新春·闹元宵”联欢会。

  • 长垣县孟岗镇:埝南村文艺晚会体现乡村振兴

    2月16日下午18点30分,在位于长垣县孟岗镇埝南村村南的中心小学内一片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一场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迎元宵村庄文艺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晚会由埝南村村支两委主办,由长垣县金典婚庆进行策划承办。

  • 长垣县孟岗镇:旅游胜地遍全域 君子之乡话更浓

    2月16日上午,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宾朋满座,共同见证了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开幕。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的乡镇区域,记者在孟岗镇展位前不禁驻足领略了下这个长垣风景小镇的风光。

  • 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隆重

    “瑞雪降蒲城,喜迎八方客”,新年伊始,蒲城大地迎来了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召开。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驼人控股集团承办。

  • 长垣县蒲东派出所办理三起违反许可事项经运输烟

    2月13日16时,长垣县公安局蒲东派出所民警在长孟路巡逻盘查时,分别发现魏某某、姜某某、王某某驾驶的货车,在未悬挂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警示标志,未办理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 长垣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2日上午,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太俊,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纪委书记逯蓬松,长垣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郝磊,张三寨镇党政领导带头前往张三寨镇张西路西三干渠南交叉处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大地增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