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孟岗镇:埝南村文艺晚会体现乡村振兴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2月16日下午18点30分,在位于长垣县孟岗镇埝南村村南的中心小学内一片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一场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迎元宵村庄文艺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晚会由埝南村村支两委主办,由长垣县金典婚庆进行策划承办。

孟岗镇政府主任委员张敏在晚会致辞中讲到:“回顾过去,埝南村新的两委班子豪情满怀。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时代大潮中,带领埝南村村民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村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望未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我们打造了实现价值、展示风采的最佳舞台。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全县人民一道,高举旗帜,胸怀大局,开拓进取,为埝南村早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晚会在由埝南行政村张弓臣村舞蹈队表演的舞蹈《2019好运天天有》中拉开帷幕,十余名英姿飒爽的舞蹈健儿在领舞梁晓燕的带领下在舞台上尽情的表演着风一样的柔情和妩媚。唐派弟子杨伟峰表演的豫剧、青年歌手张向涛、张可节演唱的歌曲、张明哲带来的吉他弹唱、埝南小学五年级的诗朗诵、自导自演的相声等节目以多元化的形式表演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此次晚会共有包含武术、少儿舞蹈在内的24个节目,从老中青少四个层面向埝南村全体群众提供了一场不可多得的文化盛宴。

埝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学良告诉记者:“埝南村位于长垣县东部,紧靠天然文言渠生态涵养带。近年来,在全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的背景下,埝南村正以最美的姿态阔步向前。此次埝南村首届元宵晚会竟吸引了500余名群众的观看,引起强烈反响。下一步,埝南村支两委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乡村文化答卷。”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后,首届埝南村迎元宵文艺晚会在一片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孟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孟岗镇:旅游胜地遍全域 君子之乡话更浓

    2月16日上午,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宾朋满座,共同见证了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开幕。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的乡镇区域,记者在孟岗镇展位前不禁驻足领略了下这个长垣风景小镇的风光。

  • 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隆重

    “瑞雪降蒲城,喜迎八方客”,新年伊始,蒲城大地迎来了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大召开。本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驼人控股集团承办。

  • 长垣县蒲东派出所办理三起违反许可事项经运输烟

    2月13日16时,长垣县公安局蒲东派出所民警在长孟路巡逻盘查时,分别发现魏某某、姜某某、王某某驾驶的货车,在未悬挂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警示标志,未办理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 长垣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2日上午,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太俊,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纪委书记逯蓬松,长垣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郝磊,张三寨镇党政领导带头前往张三寨镇张西路西三干渠南交叉处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大地增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 为初春增添新绿 长垣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义务

    2月12日上午,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太俊,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纪委书记逯蓬松,长垣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郝磊,张三寨镇党政领导带头前往张三寨镇张西路西三干渠南交叉处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大地增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