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学雷锋精神 做文明学生 新乡市卫滨区铁西实验小学在行动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沈文娟)阳春三月,风光正好。为培养时代新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蔚然成风,新乡市卫滨区铁西实验小学在三月份学雷锋月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该校的主题升旗仪式暨学雷锋动员大会上,全体师生承诺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将“雷锋精神” 永远传承,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坚持日行一善!

学校随处可见的学雷锋标语,为学生们营造学习雷锋的氛围。在课间和放学时,同学们大声朗读标语或是讨论自己的雷锋行动计划,校园里好不热闹!学校大队部成立了雷锋行动小组,课间在校园进行志愿清洁服务。小组的组长说:“学习雷锋就是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我想让同学们都参与进来,让雷锋行动小组的队伍越来越庞大!”放学后,志愿小组来到校门口进行学雷锋志愿宣传和爱心捐赠服务。他们将自己亲手洗净的衣物收集起来,放进了循环箱。附近家长和居民们都在围观,小组成员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学雷锋活动。一位家长感叹到:应该坚持学雷锋活动,这个活动有意义!

该校倡导学生在家帮助父母做一件小事,期望同学们能持之以恒做下去。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雷锋月各班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相信在“雷锋精神学习月”过后,全校师生们都能将学雷锋的口号化为行动,将行动变成一种习惯,日行一善,收获满满!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雷锋精神 文明学生 新乡市 卫滨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承雷锋精神 新乡团市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3月5日上午,共青团新乡市委联合共青团红旗区委在新乡市人民公园东门广场,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新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