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岁男童反锁家中被困 新乡消防员爬楼救援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赵金海 翟刚)3月8日,新乡一名2岁男童反锁家中,焦急的父母报警求助。接警后,新乡市高新大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用时不到8分钟将男童成功解救。

3月18日上午10时03分,新乡市高新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新乡某小区居民楼内,有一名2岁小男孩被困家中,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该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6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9时30分,父母临时有事外出,安排小孩独自在家,由于小孩贪玩,不幸将自己反锁屋内,父母外出回来,房门无法打开,于是报警求助。

到场后,中队指挥员发现,现场楼层为2层,窗户有防护栏;指挥员果断下令利用梯子攀爬至2楼窗台,打开窗户展开救援。一名队员立即利用单杠梯爬至2楼窗户处,由窗户进入室内将门打开,全程不到8分钟,整个救援过程没有造成任何损坏,消防队员迅速进入被困孩子的房内,打开房门,将小孩抱出。此时小孩的父母连声感谢:“谢谢你们,谢谢每位消防队员,麻烦你们了”。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童 反锁 新乡 消防员 救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