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疑酒驾出车祸被困 延津消防15分钟助其脱困

2019-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5月22日凌晨零时59分,新乡延津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东街五岔路口处发生车祸,车内有一人被困,并且车辆有大量汽油泄露,车头处有烟气散出,有起火燃烧的危险,现场急需救援。情况紧急,南环路中队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

1时4分,该大队指战员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和询问现场围观群众得知,汽车驾驶员酒后驾驶经过路口时撞上一辆侧面驶来的货车,汽车车头发生变形导致驾驶员腿部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脱困,而且汽车有大量汽油泄露,随时有起火的危险。时间就是生命,中队指挥员立即采取行动,警戒小组配合交警部门负责设立警戒线,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并提醒现场所有人员严禁吸烟,严禁明火;救援小组利用液压顶,撬杠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增加救援空间,但是由于空间狭小,液压顶不能很好的发挥作用,于是指挥员下令利用无齿锯对车辆A柱进行切割,同时利用抢险救援车进行牵引。经过15分钟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克服重重危险,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交给120急救人员进行施救。

延津县消防大队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一定要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莫喝酒。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 消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津县卫健委举办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

    为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提升我县基层人员服务能力,12月4日,延津县卫健委举办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培训由卫健委领导杨石主持。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延津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监所、委有关股室项目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第二人民医院公卫人员,及辖区内所有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乡村医生共 356人参会。

  • 延津县文岩街道办创卫工作步入常态化轨道

    长期以来,延津县文岩街道办事处按照“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以关注、服务民生,全面整治辖区环境卫生,完善除害防病措施,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建设卫生街道、健康村居为重点,全力推进街道“卫生村”创建工作。

  • 延津县打造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 守护儿童健康起

    为使“健康中国战略”在延津县落地生根,实现疾控事业的创新发展,保障疫苗全程接种安全,助推“健康延津”建设。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携手海尔生物医疗,打造了省内首家“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

  • 延津县卫健委组织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大力宏扬宪法精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县里统一安排,12月4日上午,延津县卫健委在县人民路广场开展全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延津县审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

    12月4日上午,延津县审计局在县人民广场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宣传资料,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