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中小学传统文化教育教学成果展新乡赛区精品展开幕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5月28日上午,由新乡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暨河南省中小学首届“初心与梦想”传统文化之书法、美术教育教学成果展新乡赛区精品展在河南师范大学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开幕。

书画是提升师生审美能力和文化品位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师生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新乡市中小学美术教育在该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的引领下屡创佳绩。教育局基础教研室推动了活动的成功举办。书画展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艺术,涵养新乡中小学师生艺术素质,加强该市中小学美育工作,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全市各中小学参会美术老师、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共350余人参观了书画展。作品种类涉及油画、国画、书法、创意美术、儿童画等多个书画种类。

“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新乡市把好的书画作品展示出来,给书法、美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这是一次师生书画艺术的盛宴。”国际双语学校一位教师说。

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吸引了新乡市各中小学的广泛关注。最后遴选出优秀书画作品近400份,分为教师作品和学生作品,其中教师作品109件,学生作品265件。据了解,获得特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新乡市在郑州河南艺术中心、张海书法艺术馆参加省级展览。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中小学传统文化教育教学成果展 新乡 开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