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接连发生小孩手指被卡事件 新乡消防提醒家长别马虎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6月3日19时55分,一对夫妻带着 孩子到辉县市消防大队求助,因小孩顽皮,不慎被一个5毫米厚的铁圈,卡在了右手的无名指上,手指肿胀了一圈和铁圈牢牢的贴在一起,由于铁圈太厚,家长不敢擅自操作,只能求助消防大队救援人员。

经仔细观察后,救援人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首先用断电钳在厚厚的铁片上切开一个豁口,然后用无齿锯小心翼翼往下切割,最后用小钢锯成功把铁圈锯开,队员用熟练的业务技能成功救援,小孩手指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6月4日上午09时02分,又有一个小孩被蒸东西的蒸屉上面的圆孔卡住了右手食指,小孩手指已经出现肿胀现象,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用剪切钳和老虎钳等工具对蒸屉进行破拆,顺利救出了小孩。

接连发生小孩卡手事件,在此,辉县消防大队提醒带幼童的家长们,一定要避免孩子接触危险物品,一旦发生孩子手指被卡,一定及时拨打119电话,或就近来到消防队,不能粗暴破拆,以免对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孩 被卡 手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