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醉酒骑电车上高速 好民警先骑车后拖车护送保平安

2019-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6月10日晚上,新乡一名男子醉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回家,迷糊中跑错方向,行驶了30多公里却跑到了高速公路上,多亏遇到高速交警,民警先帮他把车骑到服务区,后又叫来抢险车把电动车背下高速,而醉酒男子则被民警安排坐上警车带下收费站,才最终平安见到闻讯敢赶来的家人。

当晚22时2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骑电动车闯入京港澳高速公路,可能向郑州方向而去。闻讯,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张加琪立即调转方向,着重加强郑州方向巡逻,力图尽快发现该男子。当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613公里西半幅时,远远看见一辆电动车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左右摇摆,几次剐蹭路边护栏,差一点儿摔倒到行车道上。此时路面车流量巨大,随时可能有事故发生,民警急忙加速上前拦下该车。

电动车驾驶员满身酒气,说话含糊不清。由于距离前方的新乡服务区仅剩2公里,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袁天顺马上安排醉酒男子坐上警车,让辅警张加琪骑电动车沿应急车道向服务区走,自己则驾驶警车在后方护送。途中,袁天顺又联系上了一辆抢险救援车辆赶来服务区拖车。

在新乡服务区,民警和施救人员一起将电动车装上抢险车,并与男子家属取得了联系,通知其家人到新乡收费站交接男子。

询问得知,醉酒男子姓张,新乡市人,当晚和几个朋友饮酒,两个小时前就已经结束饭局,回家时,走错了方向,结果南辕北辙,本来家住新乡市西郊却跑到了东区,而自己完全不知道身处何方。截止民警发现,张某已经从吃饭地点跑出了30多公里,其中在高速上就跑了12公里。

23时30分,民警在新乡收费站见到了张某的儿子。据其儿子讲,他们家人已在张某回家的路上来回寻找了一个多小时,拨打张某的电话无人接听,正心急如焚之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看到父亲平安回来,张某的儿子热泪盈眶,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醉酒骑电车上高速 好民警先骑车后拖车护送保平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