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四岁幼童坠深井 封丘县消防员火速营救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6月12日11时19分,封丘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封丘县陈桥镇一个四岁左右的孩子不慎坠井。接到报警后,封丘大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在赶往现场的途中,经与报警人联系得知井口较小,指挥员指定一名身材较瘦的队员做好下井救援的准备。11时50分到达现场,指挥员用强光手电照射井内,并未发现井水面上有人员被困。根据经验判断,由于坠井时间较短,被困孩子淹没在水面以下10米左右。指挥员立即安排部署救援方案,人员分两组,一面令有经验的同志向井内下救援钩确定被困人员方位,一面令下井人员随时做好准备。在确定被困人员方位后,随后下令已经做好安全防护的队员携带救援装备进入井下对被困者进行救援。经过消防指战员的不懈努力,12时18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120急救中心。

在这里,消防部门提醒大家:暑期将至在看管自己孩子的时候,一定要远离危险的地方,谨防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幼童 坠井 封丘 消防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