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获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6月18日,获嘉县市场监管局以“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建设?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获嘉县城区行政路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农村集体聚餐相关要求、食品快速检测作用和《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投诉举报方式,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设置展板2块,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在各乡镇政府所在地,各基层所也分别开展了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科学认知水平,增强了社会公众安全消费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促进食品安全共创共享,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食品安全良好氛围,为推进获嘉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获嘉 县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照镜镇: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

    “三叶草是一种外形美观,成丛观赏效果更佳的一种植物,植株低矮,管理十分简单,还可以改善土壤,并有效的提高水土保湿能力,咱种的有白三叶、红三叶,非常漂亮。”获嘉县照镜镇安村党支部书记张树通从一片花圃里站起来说,“春季干旱、蒸发量大,需要安排水车过来浇花,再把今年新植的树木浇灌一下,一定要做好后续管护工作”。今年新种下的三千多棵树木长势喜人,白蜡冒出了嫩芽,海棠开出了朵朵小花儿。

  • 获嘉县法律援助中心: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优势助力

    近年来,获嘉县法律援助中心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优势,为弱势群体和贫困户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依靠法治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

  • 获嘉县中和镇:“加减乘除”四字诀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获嘉县中和镇注重“精准”二字,用活“加减乘除”,有力促进脱贫攻坚工作。

  • 获嘉县照镜镇:“志智双扶”组合拳 助推物质精

    近日,获嘉县照镜镇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打出“志智双扶”组合拳,进一步树立主动脱贫的意识、奖勤罚懒的导向,激发了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有效助推了物质和精神“双脱贫”。

  • 获嘉县照镜镇:真情帮扶 提振群众“精气神”

    “政府知道俺家的情况特别照顾俺,特意帮俺申请了公益岗位,活不累,还不耽误照顾老伴儿,俺得好好干。”4月1日一大早,获嘉县照镜镇沈庄村贫困户许福芹一边扫地一边感激地说。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