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封丘县“三无”摆渡船只被查 已被依法拆除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7月26日上午,封丘县交通局海事处接到市局紧急通知,据群众举报,在荆隆宫乡顺河街滩区发现有“三无”摆渡船只。根据省市反馈的信息得知,此摆渡船系黄河北岸荆隆宫乡顺河街顺北村王富翔所有。王富翔每天早上五点左右从黄河北岸摆渡客人到黄河南岸,晚上九点再由黄河南岸返回黄河北岸。

海事处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向交通局局长作了汇报。交通局局长要求,尽快联系荆隆宫乡政府、河务局和派出所,取得他们工作上的支持。与此同时,封丘县海事处也联系了开封海事处,商讨联合执法的具体措施。上午十时二十分,在盛鑫浮桥会议室,封丘、开封两岸海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紧急会议,共同对此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两岸海事处表示要彻底查处、严厉打击“三无”船只的非法运行,确保黄河两岸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会议结束后,两岸海事处兵分两路,以盛鑫浮桥为界,以西由开封海事处负责排查,以东由封丘海事处负责排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两岸海事处先后都发现了“三无”船只。根据分工,盛鑫浮桥以西查处的“三无”船只由开封海事处和水稻乡政府负责拆除和处理,浮桥以东查处的“三无”船只由封丘海事处拖回黄河北岸进行拆除处理。

通过此次两岸的联合执法,彰显了封丘交通局海事处依法治理黄河摆渡船只的决心和信心,严厉打击了“三无”摆渡船只的生存。目前,“三无”摆渡船只已被拆除,船主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封丘 摆渡船只 依法拆除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丘县尹岗镇为敬老院老人开展免费健康诊疗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镇敬老院老人的健康水平,提升敬老院的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特困户愿意到敬老院生活,尽快落实“六养模式”。近日,封丘县尹岗镇卫生院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借助医养结合诊疗模式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封丘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12月27日上午,封丘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封丘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全勇,县政协副主席赵永林、王少华,党组成员杨智勇,副县级干部李修民、张继志,秘书长于清林,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陶洁主持。

  • 封丘县冯村乡:引来投资金凤凰 丝瓜带贫惠家乡

    近日,河南省丝钻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霞携河南惟德中医研究所皮肤健康管理专家团队,来到封丘县冯村乡参观考察丝瓜种植基地,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冯村乡党委书记孙俊岭陪同参观。

  • 封丘县居厢镇第三届大沙西瓜采摘季清爽开幕

    5月16日是封丘县居厢镇第三届大沙西瓜采摘季清爽开幕,该镇以瓜为媒,与全市群众一起吃沙瓤西瓜,看文艺表演,开启一场初夏的“清凉”之旅。

  • 封丘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和扶贫大讲堂

    5月12日,封丘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举行。封丘县政府副县长景胜海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 封丘县举办“致敬白衣天使 礼赞逆行勇士”专题

    5月10日下午,“致敬白衣天使,礼赞逆行勇士”专题朗诵在封丘县中医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朗诵会由封丘县诵读学会主办,县中医院承办,县政协副主席陶洁出席朗诵会,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中医院部分医护人员、本土作家和朗诵爱好者等参加了朗诵会,朗诵会由封丘县诵读学会副会长邵晓娜主持,县中医院副院长孙国柱和封丘县诵读学会会长宋国峰分别致辞。

  • 封丘县留光镇:身患重症不言弃 励志争当脱贫人

    天刚微微亮,村民们就看到开着垃圾转运车的王永涛动作麻利的倾倒垃圾,脸上洋溢着笑容,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眼前这位开朗的中年男子,竟曾患过淋巴癌症,多年与病魔斗争。

  • 封丘县王村乡:塔吊“女汉子”陈变青的出彩人生

    “我曾一度深陷无助之中,好在这段时光已经过去,我永远感恩党的好政策。”封丘县王村乡盛水源村陈变青从小性格好强、勤快、不服输。结婚后的她和丈夫凭着那股子吃苦耐劳的韧劲儿,努力为幸福的小日子拼搏、打拼,日子过的有声有色。可是人“总有旦夕祸福”,陈变青的丈夫在外地打工时不慎摔伤,造成双腿残疾,彻底失去了劳动力,就这样家里的顶梁柱“倒”了!说到自己丈夫受伤,陈变青却表现的异常坚强“我们还有孩子、还有老人,他倒了,我不能倒,我得把这个家撑起来!”就这样,在孩子眼里陈变青变成了一个“钢铁侠”,在丈夫眼里她撑起了家里的

  • 封丘县赵岗镇:扶贫车间成脱贫致富新引擎

    近日,记者走进封丘县赵岗镇马道村扶贫就业点,到处是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一派繁忙景象。

  •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到封丘县开展“查补提”专项行

    5月6日,新乡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马连军、李云鹏等一行48人来到封丘县大刘庄村,集中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坚持精准方略和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工作,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把基础打得更牢、把短板补得更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成效经得各种形式检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