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飞爱心产品捐赠仪式举行 助力地方精准扶贫

2019-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助力地方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新飞公司向新乡市延津县王楼镇、司赛乡捐赠了一批冰箱、空调产品,用于贫困户生活与医疗需要。7月8日上午,新飞爱心产品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副秘书长唐俊生,新飞公司总经理吕剑、副总经理杨钦河,以及当地的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吕剑在讲话中表示,新飞作为康佳集团旗下的企业,传承了康佳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康佳、新飞作为两个知名的家电民族品牌,历来十分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积极回馈社会彰显大企业风采。当前,中国扶贫脱贫进入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康佳新飞助力扶贫工作责无旁贷。新飞的成长更离不开新乡人民的支持和厚爱,作为新乡自己的企业,新飞愿意在乡亲们致富奔小康的路上尽份心、出把力。吕剑祝福困难群众,在政府和全社会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和战胜暂时的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

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对新飞心系贫困群众和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给予高度赞许,对新飞支持地方扶贫脱贫深表感谢。他强调,新飞是新乡的一张名片,永远是新乡人的骄傲,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除菌冰箱好,而新飞人更好。相信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全体新飞人一定能把新飞事业做大做强,新飞的明天必定会更加美好。祁文华还号召社会团队和个人要向新飞公司学习,关注、关爱、关心和支持扶贫工作,在全社会共同奔小康的道路上,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奉献自己爱心和善举。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飞 爱心产品 捐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