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满城尽是小骑兵 获嘉县食品安全宣传进万家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宋振辉  方萍)7月23日上午,一队印有“共创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食安获嘉,从我做起”等创建食安示范县宣传标语的美团、饿了么订餐平台的骑手统一着装、整齐划一的在获嘉县城开展骑行宣传,崭新的旗帜迎风飘扬,在马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许多群众驻足观看。这是获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饿了么订餐平台开展的“食品安全小骑兵”宣传活动的环节之一。

当天,获嘉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美团、饿了么送餐人员及入驻平台商家代表等300余人在获嘉县政府广场参加此次活动,副县长李瑞南出席。首先,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新田宣读《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共享美丽幸福获嘉——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号召全县广大群众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积极参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活动,共同打造幸福食安获嘉。

随后,美团、饿了么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履行主体责任,共同维护获嘉食品安全做了表态发言。外卖骑手和商家代表进行现场宣誓,承诺确保外卖配餐环节安全卫生和送餐环节零污染,骑手代表还现场演示了餐箱消毒流程及食安放心封签。

获嘉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曹同生就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做了讲话。他总结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食品领域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网络订餐运营平台及广大食品经营者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自觉履行相关责任与义务,严把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关,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随着副县长李瑞南宣布“食品安全小骑兵活动”正式启动,100余辆外卖送餐车浩浩荡荡,秩序井然地开始了绕城骑行宣传,一张张宣传页也伴随着网络订餐走进了千家万户……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满城 小骑兵 获嘉县 食品安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