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卫健委举办第二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 通讯员 原曙霞)7月23日下午,延津县卫健委联合县疾控中心在委七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比赛特邀请新乡市健康教育所所长李欣荣和委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全县共26名科普专家参加了比赛,委机关工作人员也到现场聆听了此次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县卫健委副主任闫建民做重要讲话,他表示,参赛的选手是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健康教育科普的中坚力量,专业的知识背景与专业能力很强,卫健委将优中选优选出五名优秀专家,代表延津县参加市级科普大赛;同时通过此次比赛,将进一步充实延津县健康教育巡讲专家库人才队伍,为今后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农村等重点场所开展健康知识的普及工作奠定基础,也为下步提升公众对于科普知识的兴趣,提高全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延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位参赛选手以“新生儿疾病筛查”、“健康的基石”、“糖尿病知识”、“高血压的危害”、“中医七情致病及养生”等做为题材进行演讲,他们课件PPT创意立新,演讲铿锵有力,将晦涩难懂的医学药理知识,化繁为简,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出来,给现场评委和听众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的健康科普知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诞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与会领导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证书,向新聘的四名科普专家颁发了聘书,进一步充实完善了科普健康专家队伍。新乡市健康教育所所长李欣荣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高度称赞,同时也对即将参加市级比赛的五名选手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延津县健康科普专家的宣讲能力,充实完善了健康科普专家团队,为“健康延津”建设打下良好的科普基础和人才储备;同时也增强了委机关干部的心理健康教育和自我调节能力,提高了工作效能,为建设和谐机关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卫健委举办第二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