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跟车太近酿事故 轿车瞬间转两圈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8月2日,鹤壁一名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跟车太近,突然发现前车减速,手忙脚乱地赶紧刹车,导致轿车失控,瞬间转了两圈,先后和高中央护栏及边沿护栏相撞,车辆损坏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日凌晨1时许,鹤壁一名王姓驾驶员驾驶一辆豫F号牌的轿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公路615公里东半幅,正紧跟着前方一辆货车行驶时,不明原因,前方货车突然降速了,王某也赶紧减速,手忙脚乱中轿车突然失控,打起了转,先后撞上中央护栏和边沿护栏,转了两圈后,停在了中间的行车道上。转蒙的王某惊恐之余,赶紧打电话报警。闻讯,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朱龙、刘乾博等人迅速出警。

民警现场看到,轿车前后均严重变形,所幸车上人员均无大碍。司机王某说,当时他紧跟着前面的货车行驶,距离大约20米左右,根本就没有想到前车会突然减速,由于自己刹车及时,自己的轿车才没有撞上前方货车,但轿车却失控了,幸亏周围没有其他车辆。

民警了解情况后,现场判定王某由于没有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行车间距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民警提示:行车时,后车应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行车间距,一旦前车出现紧急状况,后车应及时采取措施,避免事故发生。时速60公里,应保持60米以上行车间距;时速100公里,应保持100米以上行车间距;时速120公里,应保持150以上行车间距。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跟车 事故 两圈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跟车太近酿事故 轿车瞬间转两圈

    8月2日,鹤壁一名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跟车太近,突然发现前车减速,手忙脚乱地赶紧刹车,导致轿车失控,瞬间转了两圈,先后和高中央护栏及边沿护栏相撞,车辆损坏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