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担心上失信人名单 被执行人按期还款不错天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建民 王伟祯)8月13日,卫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申请人卫辉某银行的《执行结案申请书》,声明卫辉某银行与被执行人王某等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归还所有欠款,案件执行完毕,向卫辉法院申请执行结案。

2015年9月22日,王某与卫辉某银行签订两份借款合同,借款金额分别为3万元和7万元,由司某、韩某、尹某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并约定因合同发生的诉讼费用、律师代理费等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由借款人承担。两笔贷款到期后,王某除归还部分本息外,仍欠本息2万余元。

2018年4月卫辉某银行将王某、司某、韩某、尹某四人诉至卫辉市人民法院。经依法开庭审理,依法判决被告王某于判决生效后五日内归还原告某银行两笔借款本息合计2万余元,司某、韩某、尹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由王某承担原告律师代理费160元。

判决生效后,因仍未得到实际履行,卫辉法院收到卫辉某银行强制执行申请后,于2019年7月30日执行立案,8月2日向四名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文书,责令被执行人按期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否则将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王某收到法院送达的执行通知书后,考虑到如不按期履行将被列入失信人名单的风险,并且会连累为自己担保的司某、韩某、尹某,他就主动筹措了2万余元,按照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限履行了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归还了所有欠款,这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这起执行案件从立案到执结仅用了15天时间。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担心 失信人名单 被执行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东神操作! 担心租户赖房租去盗窃被刑拘

    租户欠房租房东去盗窃,这波神操作让警察叔叔哭笑不得,近日,因担心租户欠房租不还,便盗窃其电视机的田某被辉县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 担心上失信人名单 被执行人按期还款不错天

    月13日,卫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申请人卫辉某银行的《执行结案申请书》,声明卫辉某银行与被执行人王某等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归还所有欠款,案件执行完毕,向卫辉法院申请执行结案。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