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运输半挂车驾驶室装轿车致严重超长 司机受处罚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货车驾驶室上还顶着一轿车,悬空伸出半挂车头近两米,好像半挂车头带了个“大檐帽”,超长部分在车辆行驶起来上下乱颤,着实让人心惊。不过,8月20日,该车司机被高速交警查获后,除了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分外,车辆也被责令就近到服务区消除违法后方能继续行驶。

8月20日凌晨1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朱龙、辅警宋国梁巡逻至京港澳高速612公里西半幅,发现一辆吉林号牌的商品运输半挂车严重超长,除了车后超长外,该车驾驶室上也装着一辆轿车,悬空超出车头将近两米,行驶中上下颤动,让人提心吊胆。民警立即喊话提醒该车驾驶员就近到新乡服务区接受检查。

询问得知,该车上部分商品车即将到郑州卸货。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责令驾驶员谢某在新乡服务区先卸掉郑州到站的商品车,并联系商家过来接货,其余货物重新装载后不再超长方可继续上路行驶。看到超长车辆被卸下来后,民警依法对谢某现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货物超长害处多,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增加事故损失,轻则加大经济损失,重则伤害性命。另外货物超长也会导致事故责任增加,害人害己。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运输半挂车 驾驶室 严重超长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运输半挂车驾驶室严重超长 司机被罚

    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货车驾驶室上还顶着一轿车,悬空伸出半挂车头近两米,好像半挂车头带了个“大檐帽”,超长部分在车辆行驶起来上下乱颤,着实让人心惊。

  • 运输半挂车驾驶室严重超长 司机受处罚

    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货车驾驶室上还顶着一轿车,悬空伸出半挂车头近两米,好像半挂车头带了个“大檐帽”,超长部分在车辆行驶起来上下乱颤,着实让人心惊。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