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辆车惨烈相撞 封丘消防上演极限救援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8月20日19时49分,封丘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封丘县黄陵镇起重大道发生车祸,封丘大队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有二名人员被困车内。

20时30分,指战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为一辆农用三轮车与一辆厢货车相撞,另一辆车上的被困人员已被群众救出。其中有一名人员被困在厢货车驾驶位置,车头严重变形,紧紧地卡着他的下半身,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使用城市主战车利用固定绳索绑至厢货车头进行牵引,另一组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由于整个车头已完全变形,可操作空间极为狭小,这给救援带来了更大的难度,经过三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辆车 相撞 封丘消防 救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辆车惨烈相撞 封丘消防上演极限救援

    8月20日19时49分,封丘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封丘县黄陵镇起重大道发生车祸,封丘大队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有二名人员被困车内。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