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封丘县调研组到新乡红旗区调研“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8月23日上午,封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山一行四人对新乡市红旗区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和“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异地调研,红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红旗区诉调对接多元化解中心、区巡防大队、东街办事处大东街社区、区司法局人民调解中心、东街办事处视频监控中心、北街小学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法院调研诉调对接多元化解机制工作,巡防大队调研红旗区巡防队建设和巡逻情况,大东街社区入户调研走访询问“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相关内容,司法局调研人民调解中心组成和运行情况,东街办事处视频监控中心实地调研“雪亮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王山充分肯定了红旗区综治平安建设和“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他指出,要继续夯实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推进“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以大走访为载体,收集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不满意的有效建议,推动政法综治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封丘县调研组 新乡 红旗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丘县调研组到新乡红旗区调研

    封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山一行四人对新乡市红旗区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和“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异地调研,红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文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