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俩孩子被粗心父母遗忘服务区 好民警急出手帮一家团聚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濮阳的一对夫妇本想趁着国庆长假高速免费期间带两个未成年孩子到郑州参观博物馆,不想在服务区停车上过厕所后,径直开车上路,走出几十公里后,才发现两个孩子不在车上,于是赶紧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急忙出警并发动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四处寻找,在民警的帮助下,一家人很快地再次团聚,愉快的踏上了旅途,这是10月5日晚上发生在京港澳高速新乡段的一幕……

当日晚上19时3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一男子紧急报警,称他和妻子趁国庆放假带两个孩子到郑州游玩,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新乡服务区上罢厕所之后,驾车离开,把俩孩子忘在服务区,孩子们也没带手机,一个女孩13岁,一个男孩10岁,害怕孩子们走失或走上高速有什么危险,希望民警赶紧帮助寻找。

警情就是命令,十万火急,巡逻民警毕惠翔、刘乾博闻讯立即驱车赶赴新乡服务区寻找丢失的孩子。到服务区后民警立即发动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根据家长提供孩子的衣貌特征四处寻找,国庆假期的服务区车多人多,经过大家的紧急寻找,终于在服务区西区的一楼大厅门口,民警们看到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正在东张西望,似乎是在找人,民警急忙上前询问,发现正是被报警夫妇遗忘的两个孩子。

民警立即与孩子的父母取得联系,报上平安,并带着俩孩子到服务区东区等候孩子的父母。将近一个小时后,孩子的父母从前方调头返回到新乡服务区。看到父母回来,两个孩子抱着父母放声大哭。

据孩子的父亲讲,此行主要是带两个孩子到郑州参观博物馆,没想到中途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感谢人民警察!感谢高速交警!是你们的守护使我们更体会到节日的温暖!”孩子的父母连声道谢。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俩孩子 父母 服务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