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原阳县开展红色教育 收获信仰力量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0月18日,原阳县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来到县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博浪风采6个展室。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再现了革命战争时期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作风。对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艰苦的革命斗争事迹有了更深的认识,党员干部深有感触。

参观结束后,在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的领誓下,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比崇敬和无限忠诚。

通过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的无比忠诚,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讲好“四个故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原阳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原阳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中央、省、市档案管的档案文献为主要内容,结合原阳社会发展巨变,布设了县委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馆。展馆布设的六部分内容主要反映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前行的光辉历程以及全县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

举办这次文献展,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初心使命,并将作为全县党员干部的必修科目和党内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将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到文献馆接受红色教育,让全县2.7万多名党员在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收获信仰力量,推动原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原阳 红色教育 信仰力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 原阳农商银行党日活动助

    5月26日上午,原阳农商银行官厂支行党支部联合原阳县官厂镇三旺庄村党支部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 原阳县人武部召开两级政治工作例会

    近日,根据省军区政治工作例会精神,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召开县人武部和基层武装部两级政治工作例会。原阳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部长孙林、副部长李成贵出席会议,政工科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基层武装部长参加。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主持。

  • 身残志坚 原阳县脱贫户李合文励志脱贫

    一次意外让他失去了左臂,生活的艰辛曾让他们一家难以承受;但是他并不气馁,依靠自身的奋斗,在国家政策的帮助下,他努力奋斗,脱贫致富,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他就是原阳县蒋庄乡杜屋村脱贫户李合文。

  • 原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5月20日下午,原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总行班子成员、全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 原阳县路寨乡:健康扶贫托起贫困群众新希望

    “这是儿子的,这是俺的,家里就药多。”近日,记者来到原阳县路寨乡后大柳村邓云州的家里,他拎出好几小包塑料袋装着的药给记者看,和上次见他不同的是,老邓已经在去年年底脱了贫。

  • 原阳县:线上线下齐宣传 同频共振促征兵

    “真没想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有这么多优惠政策,更没想到县人武部领导会来家里专门为我答疑解惑,之前我总在犹豫是找工作还是去当兵,现在我下定参军报国的决心了。”应届毕业生张梦凡坚定地说道。在原阳县原兴街道张梦凡的家中,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登门入户进行面对面征兵宣传。

  • 原阳户籍民警梁晓亚:平凡岗位上的暖心守护

    说她善良,是因为很多次看到她亲自将来办事的老人护送到门口。说她暖心,是因为她那亲切而又热情的态度迅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说她负责任,是因为遇到难办的事她比当事人都急,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办事群众搜集资料,直到事情办妥她才会心安,她就是原阳县公安局原兴派出所户籍民警梁晓亚。

  • 原阳县路寨乡:扶贫同时扶产业 扶起产业助扶贫

    “多亏了政府的帮扶,我和婆婆都在家门口一铭制衣厂打工,每个月能领四五千块钱,不比外出打工少,还能照顾家里。”原阳县路寨乡苏庄村贫困户肖便利开心地说。肖便利一家通过在家门口就业,有了稳定增收渠道,成功实现脱贫致富。

  • 原阳农商银行获批信用卡业务发卡资质

    近日,原阳农商银行收到新乡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河南原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的批复》,标志着该行已成功获得信用卡业务资质,在打造标杆农商银行中迈出坚实一步。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