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原阳县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引发热烈反响 影响力持续扩大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 通讯员 卞瑞峰 孙海洋 郭艳丽)原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自10月18日开展以来引起热烈反响,党员干部踊跃参观,短短几天时间,已接待参观者10批约300人次,吸引力、影响力持续扩大。

10月18日,原阳县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来到展馆首次进行观展,县委书记郭力铭带头领誓,重温入党誓词。10月21日,县委县政府办公室、人大政协办公室、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迅速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展览,各乡镇和县直单位机关党组织及时电话预约,发动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参观,观展时间已安排至11月10日共100多批次。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指导,安排讲解人员为参观的党员干部做好讲解服务和展览的各项工作。

展厅内充满了浓厚而庄重的学习教育氛围,参观者们或凝神聆听,或驻足细览,从一件件珍贵档案中探索初心、感悟使命、接收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使命担当。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参观展览犹如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更加真切地认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原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林庆立介绍,主题教育文献展在设计布展之初,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红色教育重要载体而布置;另一方面将展馆划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博浪风采六个部分设计,既包含党史知识,又有鲜活事例和本县的发展成绩,计划长期作为全县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和党内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让党建大旗在博浪大地高高飘扬,长期成为党员干部感受“初心”、凝聚“使命”力量的学习阵地。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原阳县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县整改落实热点难点问题 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原阳县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