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夫妻吵架妻子欲跳车 民警发现忙规劝帮助和解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0月27日,一对夫妇在高速上行驶中发生口角,妻子打开车门准备寻死,危险之时高速交警巡逻至此,民警将夫妇带下高速,做通双方思想工作,看到妻子情绪平复后,才放心离开。

当日下午18时3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教导员宋建伟、民警袁天顺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598公里处西半幅,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门半开,旁边还蹲着一人,由于当时天色已晚,车流量巨大,在此停车非常危险,民警们急忙停车查看情况。

一名中年妇女正在车旁大哭,口口声声说“不想活了”。一名中年男子看见民警到来,解释说自己在驾车过程中,妻子和自己发生争吵,情急之下,打开车门要跳车,他才赶紧停车。民警了解情况过程中,女子仍然情绪激动,几次想跑到行车道上寻死,都被民警和其丈夫制止。为了不使夫妻矛盾升级,也为了保证安全,民警说服女子坐上警车,将其与丈夫分开带至新乡收费站下高速。

到达收费站后,民警们边安慰女子边了解情况。原来,该夫妻俩系驻马店人,女子有腰疾刚在石家庄做过手术,此行是刚出院准备返家,途中女子腰疼难耐,情绪波动,和丈夫发生了口角,她认为丈夫不关心她,行驶中欲开车门跳车。

民警一面批评丈夫应该多关心妻子,一面对女子也进行了安抚,并对其做出的危险举动进行了教育。民警们结合血淋淋事故案例给女子讲解了高速公路停车的危险和跳车可能发生悲惨后果及给其家庭带来的灾难。经过近20分钟的规劝,女子的情绪才逐渐平复,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再也不会做出类似的过激举动了。

看到夫妻俩言归于好,民警们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预祝他们平安到家后,民警们又重新投入新的巡逻任务之中。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夫妻吵架妻子欲跳车 民警发现忙规劝帮助和解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