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审计局工会获“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近日,延津县审计局工会被县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同时,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原与局工会副主席许国涛分别被授予“优秀工会之友”和“优秀工会工作者”。

该局工会在县总工会和局党组的领导与支持下,始终秉持“民主、和谐、创新、平安”建家理念,不断深化建家内涵,全方位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多举措为职工办实事,深受广大职工的信赖和拥护。一是开展送温暖活动,中秋、新春佳节给每位职工置办月饼、米面、油等食品;职工生日送上祝贺生日蛋糕;职工生病住院,工会领导亲自到医院看望慰问。二是开展送健康活动,每年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一次健康检查,确保职工身心健康。三是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举办羽毛球、乒乓球、“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等比赛”。四是承办2019年“大美延津”群众文化活动财税系统专场文艺汇演,集中展现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五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一读一观一体会”活动,倡导全员阅读和学习的良好风尚,着力提高全员思想道德素质、增强敬业奉献、诚实友善、团结奋进意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职工队伍,全力服务保障延津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 县审计局工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津卫健委:慧眼选英才 扶真贫换新颜

    “十分感谢县卫健委领导对我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县卫健委李爱国主任慧眼识英才,为我们选派的驻村干部。”近日,延津县王楼乡姜二郎庙村和徐二郎庙村的村支书、村长、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等一行9人来到延津县卫健委机关大院,双手捧着锦旗送到了县卫健委主任李爱国、副主任闫建民等领导班子的手中。

  • 延津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5月8日,延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召开延津县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放、管、服”改革、“大气污染防治”等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县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涉及有整改任务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延津县审计局召开“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落实中共延津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1日,延津县审计局组织在局机关值守工作的人员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 延津县文岩街道扎实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申

    为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监督管理,防止社保基金流失,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金的公平公正发放。近期,延津县文岩街道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申领资格年度审核工作。

  • 延津县丰庄镇召开“两癌”筛查推进会

    为贯切落实好国家民生政策,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6月9日上午,延津县丰庄镇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由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各村两委班子、村妇女主任及村医参加的两筛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