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在卫辉市成功举办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11月12日,全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在卫辉市唐庄乡镇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北部片区各地市的100余名扶贫业务骨干接受了培训。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省扶贫办宣教处处长宋技明、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新乡市扶贫办主任张文亮、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国务院扶贫办高度重视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将此列入精准扶贫十大工程。由河南省扶贫办主办的全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为河南省致富带头人的蓬勃发展搭建了更加规范的创业孵化平台,让更多有能力、懂经营的农村致富带头人,成为推进产业扶贫的实践者、创业致富带头人。

培训班上,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进行专题授课,新乡市领导介绍新乡市经验;卫辉市委书记做典型发言;五县(市、区)扶贫办及济源示范区、各地致富带头人代表做交流发言。

培训课后,全体人员一起到河南银金达集团达新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新乡市唐兴楸树种植专业合作社良种楸树培育基地、河南省沃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我的农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贫项目、卫辉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做观摩实践。

此次培训课程,充分考虑了河南省各地市关于扶贫培训的特点和需求,将业务培训和观摩实践有机结合,使学员真正通过学习实践汲取成长新要素,多维度加强学员对创业致富的深层次思考。真正做到以培训为媒介,打造良性创业致富生态体系。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 卫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