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卫健委发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令”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2020年元旦刚过,延津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向全体人员发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令”。

延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爱国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例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补齐短板弱项,利用有限的时间,对所有有贫困户的村基础工作和档卡建设、问题整改再过一遍;向全体人员发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令”,要求全体帮扶工作人员齐上阵、全力以赴,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进一步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台账资料工作;班子成员兵分两路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分别对胙城乡西辛庄村和王楼乡大城村两个帮扶村进行工作督导,督促帮扶责任人落实扶贫工作任务;对当前脱贫攻坚最紧要时期进行再次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按照县委要求,以攻城拔寨的决心、毅力和行动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准备工作;全体人员必须要克服困难,发扬卫健系统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卫健委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