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功军营最光荣 军地联合送喜报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1月8日上午,延津县魏邱乡前大柳村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宋和成的家门口迎来了一批敲锣打鼓,身穿不同服饰的人员,这是宋和成服役部队领导教导员在县人武部副部长梁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俊霞、魏邱乡党委领导及乡武装部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前大柳村宋和成的家里,将二等功喜报和5000元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宋和成父母及妻子手中,并为他们佩戴绶带和大红花。

在宋和成家中,县人武部副部长梁云热情地与宋和成的家人拉起家常,了解宋和成在部队工作、训练及家庭情况。从交谈中得知宋和成的父亲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也参加过各项活动并受过几次嘉奖。“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两代军人家庭,为国家贡献不小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俊霞副局长敬佩的说。宋和成的母亲非常感激的说“还是部队培养的好呀,没有部队的培养也不会有这一天,非常感谢国家,感谢部队。”

活动结束后,分别同两位老人握手告别,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也非常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宋和成在部队安心服役,在部队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宋和成于2004年入伍,四级军士长军衔,现为海军某部机务一中队机械技师,入伍后先后评为优秀士兵,2018年安全保障荣立三等功,2019年安全飞行1000余飞行小时,期间无人为责任事故,无一起维修差错,功绩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建功 军营 光荣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功军营最光荣 军地联合送喜报

    1月8日上午,延津县魏邱乡前大柳村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宋和成的家门口迎来了一批敲锣打鼓,身穿不同服饰的人员,这是宋和成服役部队领导教导员在县人武部副部长梁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俊霞、魏邱乡党委领导及乡武装部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前大柳村宋和成的家里,将二等功喜报和5000元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宋和成父母及妻子手中,并为他们佩戴绶带和大红花。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