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雪来袭 辉县公安交警坚守一线保平安畅通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瑞雪普降漫天的飞雪映衬着一群特殊而又普通的“小黄人”他们向往常一样伫立在繁忙的路口穿梭于川流的道路上维护畅通,保障平安雪情就是警情。

接到辖区将有雨雪、气温下降的天气预警信息后,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向社会发布安全出行预警,并将警力下沉到保障交通安全和疏堵保畅的第一线。

针对冰雪天气道路状况,辉县公安交警持续加强对桥梁、上下坡,尤其是山区道路等易结冰路段管控力度,及时指挥通行车辆有序行驶;不断强化同路政等部门联动,在易发生积雪结冰路段备好应急物资,及时融雪除冰;根据道路积雪、结冰情况协调运输部门适时停发客车。

风雪中,辉县交警顶风冒雪,坚守一线,在加强交通疏导保畅工作的同时,检查客车、大货车等交通违法,查违除患,全力维护群众出行安全;在道路巡逻中,对被困车辆进行施救。在盘山公路上因下雪道路湿滑,特别是在石岭洞南口,坡长路滑,许多车辆打滑不能前行,辉县公安交警执勤人员逐一推车救助,他们用自己的言行驱散严寒,向社会传递辉县公安交警的忠诚与温情,成为百姓纷纷点赞的“最美雪警”。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大雪 辉县 公安 交警 平安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