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超越N95!头部全防护 医用新型防护隔离帽在长垣市成功研发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2月13日,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自拍的短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当日19时30分,映象网记者从该集团获悉,经过连日的争分夺秒、突击攻关,驼人集团成功研制出医用新型防护隔离帽,第一款即将上市,第二款、第三款也将陆续上市!

“这种隔离帽可超越N95口罩的过滤效果,避免鼻部、腮部漏气,可解决包覆人体脖子以上部分的防护问题,有效防止病毒侵入,更好地保护临床医护人员。”驼人集团有关人士介绍。

该项目被列为河南省科技厅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获得了专项经费支持。此外,该集团研发的“针对疫情急需防护产品的快速无残留灭菌方法”项目,对疫情防护产品中最急需、用量最大的口罩和防护服用辐照灭菌代替环氧乙烷灭菌,达到环保高效,使防护产品出库时间从14天减至几小时。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用 新型防护隔离帽 长垣市 成功研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法情深 驼人集团向法国捐赠价值四十万元医用

    4月2日上午,虽室外阴雨蒙蒙,驼人集团会议楼内却情意浓浓。为帮助法国同乡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河南驼人集团联合新乡市侨联、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和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向法国河南同乡会捐赠价值四十万元的疫情防护物资,捐赠仪式在驼人集团会议中心举行。

  • “千里同好 坚于金石” 驼人集团向意大利捐助价

    3月26日11时,驼人集团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号召,将价值45万元医用防护头罩通过河南省总商会捐献爱心,向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进行疫情物资支援。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