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千里同好 坚于金石” 驼人集团向意大利捐助价值45万元医用防护头罩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郭占伟)3月26日11时,驼人集团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号召,将价值45万元医用防护头罩通过河南省总商会捐献爱心,向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进行疫情物资支援。

据悉,意大利作为国外重灾区,确诊病例人数在世界首位,形势严峻。“千里同好,坚于金石”为共同应对全球疫情,帮助意大利共渡难关,驼人集团贡献自身力量,捐赠给意大利捐助价值45万元医用防护头罩。

捐赠仪式上,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刘玉波代表商会欢迎驼人集团和媒体的到来。河南省工商联秘书长马跃峰表示,“疫情无国界,面对世界疫情,我们携手与共,共同抗击疫情。”

最后,驼人集团市场总部总裁常省委致辞,“四面对疫情,我们休戚与共,命运相关。我们相信在各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球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将早日过去,真正的春天早日来临。”

仪式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常省委现场向媒体展示了新型医用防护头罩,并且展示出此类头罩防压伤,无勒痕的特点,获得在场媒体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常省委表示,新型头罩的研发,是“临危受命”,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驼人集团积极组织开展防护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1月28号接到河南省科技厅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攻关项目的通知,驼人集团立即成立应急攻关项目,历时13天成功开发、上市医用防护头罩,并积极面向全国开展捐赠活动。

他强调,“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疫情初期,国外友人对我国倾情相助,现在的驼人集团紧跟国家步伐,援助海外,彰显了企业的国际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四海之内皆兄弟”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践行,驼人集团后续仍会携手全世界人民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捐赠 防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县纪委监委:强力监督 让爱心捐赠阳光透明

    “捐赠款物及时拨付发放下去了吧?公示了吗?”新乡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每次到县红十字会,都要问这个问题。

  • 原阳县委宣传部为贫困户学生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8月1日,在原阳县官厂乡三旺村驻村书记李晨曦的陪同下,宣传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对贫困户家庭进行一一走访,为贫困户学生送上书包、文具,并与贫困户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 原阳县委宣传部为贫困户学生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8月1日,在原阳县官厂乡三旺村驻村书记李晨曦的陪同下,宣传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对贫困户家庭进行一一走访,为贫困户学生送上书包、文具,并与贫困户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