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泡面车雨夜侧翻 高速交警八支队全力救援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子深)2月14日22时许,伴着寒风,雨越下越大。“丁浩,快跟我出警”,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值班民警王春生把刚准备休息的民警丁浩叫了起来。“晋新高速113km段发生车辆侧翻,我们快去”,短短几分钟,他们便穿戴好了防护装备和雨衣,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这是真的‘泡’面了!”看到现场散落满地的泡面,民警不禁惊叹。

在确认无人员伤亡以及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民警王春生迅速联系高速救援单位对现场受损车辆进行拖离。“疫情期间,咱们要比以往更快的处理事故,保障道路畅通!”王春生说道。为了让抢险救援车辆尽快到达现场,现场同志们立即着手搬离满地的方便面至道路两旁,从而搬出了一条通道。

随后救援车辆顺利抵达,对现场侧翻货车进行拖离,王春生和同志也将堆至在道路两旁的方便面转移至救援车辆上,而此已至凌晨一点。雨水灌进了他们的鞋子,口罩、警帽也早已湿透,寒风更是将他们的身体冻僵。“还好还好,路通了”,民警们全然不觉疲累,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经过勘查和现场询问,民警得出事故原因:道路湿滑,由于车速过快货车打滑,在车头碰到中间护栏后,发生甩尾侧翻。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各位司乘人员:疫情决战已经到来,具有输送物资、人员作用的高速公路是生命线,更是战“疫”的重要战线。因此广大司乘人员一定要在恶劣天气减速行驶,规范驾驶行为,这不仅是对自己安全的负责,更是对我们齐心协力共战“疫”的负责。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泡面车雨夜侧翻 高速交警八支队全力救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泡面车雨夜侧翻 高速交警八支队全力救援

    2月14日22时许,伴着寒风,雨越下越大。“丁浩,快跟我出警”,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值班民警王春生把刚准备休息的民警丁浩叫了起来。“晋新高速113km段发生车辆侧翻,我们快去”,短短几分钟,他们便穿戴好了防护装备和雨衣,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这是真的‘泡’面了!”看到现场散落满地的泡面,民警不禁惊叹。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