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复工路上车子“闹罢工”熄火 河南高速交警推车助力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岳竹青)3月10日,赶忙回郑返工的李师傅遇到了一件尴尬事,从家里出发行驶了几百里路,一点没啥事的车子就在距离高速出口不到100米的突然“闹罢工”熄火。于是李师傅一边说着车子不给力,一边赶忙下车打开引擎查找问题,本以为自己能搞定,结果捯饬了半天也无可奈何。一看“家门”不得进,二看不争气的车子不给力,三看后方“追兵”不停鸣笛催促,李师傅愈发心急和无助。

就在此时,在郑州新区站站口执勤的高速交警八支队民警孟继军、李子深闻声赶来。民警孟继军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交警,通过对车辆迅速的检查,他判定是车辆电瓶出了问题,于是让李师傅上车连通电源,踩住离合挂一档,自己则和同事一起在后方推车。就在车辆达到一定速度后,民警孟继军赶忙在车后方让李师傅点油门,抬离合。就这样来来回回试了几次,车子终于打着火了,而此时民警也早已满头大汗。

怕车子再次熄火,李师傅只得摇下车窗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您返工顺利”,民警孟继军也在最后建议李师傅下站后去维修站检查修理以防车辆再次熄火。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复工 河南 高速交警 助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税务局:加快出口退税进度 助力企业复工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调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对县税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 辉县市科工信局:主动服务带贫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对带贫企业造成的影响,连日来,辉县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带贫企业,主动服务,积极推进带贫企业复工复产,发挥其带动当地群众和贫困户就业作用,助力脱贫增收。

  • 辉县市西平罗乡: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忙

    近日,在辉县市西平罗乡莲花村村口的一辆集装箱式半挂货车旁,几位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装载一箱一箱的抗菌棉洗碗巾……这是该村扶贫创业带动点——朝阳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正在向客户装货。

  • 新乡县推进带贫企业复工复产 932户贫困户增收脱

    疫情发生以来,新乡县通过就业带贫、产业带贫等方式带动全县932户贫困户增收脱贫 ,截至目前,14家带贫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 新乡平原示范区龙源街道:春天到,复工时

    “随着疫情的一步步好转,复工复产成为当务之急。面对贫困群众复工慢、复工难等问题,新乡平原示范区龙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动了解贫困群众就业意向,提供企业用工信息,畅通就业渠道,督促贫困群众尽快复工。力争将疫情对贫困家庭影响降到最低。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