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石婆固镇中心学校精准施策 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近日,延津县石婆固镇中心学校再次召开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会议,对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开学后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全方位网格化管理。无论是每天师生体温检测,还是每天整个校园的消毒、防疫卫生知识的宣传、学生课下活动的监督、当天防疫物资的配备、贫困学生的帮扶、寄宿生食宿的管理等等,全部责任到人。各校达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全方位无死角的防控模式。

印发疫情防控指导流程,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根据前两次检查出问题,印发疫情防控指导流程并进行校(园)长全员培训,通过详细解读,使每位校(园)长都清楚每个环节的管理标准和出现问题时的应急办法,要求各单位对照指导流程自查自纠。3月16号中心校组织人员到各校进行检查,并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凡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准开学,且全镇通报批评,追究校(园)长责任。

签订疫情防控目标责任书。为压实责任,中心校与各中小学、幼儿园签订疫情防控目标责任书,明确校(园)长是学校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求各校(园)长切实负起责任,敢于担当,在这次疫情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向学生及学生家长交出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石婆固镇 中心学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