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红旗区税务局:政策落实有温度 督导检查有力度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连日来,新乡红旗区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从“支持疫情防控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推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由该局法制股和纪检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对各分局、科室开展自查督导。

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随机提问等方式,先后深入分局、科室督导推进自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坚持“三问”,即对照方案问做法,对照政策问数据,对照问题问措施;三看”,即看政策宣传截图,看审批流程时限,看疑点数据核查进度;“三不”即对自查重点内容做到了全面检查,努力做到了不缺项、不遗漏,不走过场;“三及时”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税务局及时建立台账,及时向下反馈,向上报告,及时跟踪检查整改落实。

疫情“大考”,政策落实有温度,督导检查有力度,抓紧抓实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服务举措,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国家战略、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做更多的工作、挑更大的担子,用实际行动交出红旗税务人的合格答卷。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红旗区 税务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新乡凤泉法院开展网上办公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确保信息技术辅助办公办案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网上办公办案培训会,执行局局长赵子如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参加培训。

  • 新乡市审计局领导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

    6月8日下午,新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成运率领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三转”学习开展情况。

  • 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在新乡刘庄成立 签约口罩储备

    2020年6月7日,卫材行业龙头企业飘安、游戏社交电商开创者水多多在新乡刘庄联合成立世界口罩储备基地。

  • 校地共赢 三所高校一所研究院项目同时落户新乡

    6月5日下午,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高校园区项目集中签约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市政府行政办公大楼举行,标志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学院等3所高校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正式签约落地。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创新合规培训模式 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创新合规培训宣讲模式,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合规部按照郑州分行关于合规工作最新要求,联合新乡分行运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个人信贷部、零售银行部组成合规宣讲团,在辖内支行开展巡回合规宣讲工作。6月3日班后,联合宣讲团前往分行营业部进行第一期“党建+合规、员工行为管理”专项合规培训,新乡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