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警方全力护航高三学生顺利返校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4月7日,全省高三学子统一复课。为确保学生顺利开学,切实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辉县警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开启“护航”模式,保证第一批复课学校安全有序开学。

6时30分,辉县市公安局组织警力提前到岗到位,与校方相关人员积极配合,重点对学校疫情排查、登记、测温、消杀等工作流程和安全通道、安保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按照上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民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教育部门联动配合,交警、特警及派出所民警全力护航高三开学,引导复学学生有序排队测温、登记。校园门前,交警忙碌地指挥着送学车辆即停即走,有序通行,及时疏导车辆,避免交通拥堵,为复校学子创造有序、安全的通行环境,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安全、快速抵达校园。期间,执勤民辅警更是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学生拿行李,维护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辉县市公安局将结合工作职责,以校园周边地区为治安防范重点区域,进一步强化对校园周边的治安防控,充分发挥“护校岗”的作用,做到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助力全市复学工作。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 警方 全力护航 高三学生 顺利返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辉县司法局:"五一"不打烊 帮扶再落实

    为确保结对帮扶户如期实现脱贫目标,5月2日,辉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贠荣芹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南寨镇坝前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决战脱贫攻坚的“两不愁、三保障”主要问题进行再帮扶、责任再落实。

  • 辉县市公安局多种形式开展校园普法宣传

    辉县市拘留所所长赵磨栓应邀参加了辉县市职业中等学校组织开展的全体师生大型法律知识讲座活动并做了专题讲座。

  • 辉县市委书记郭书佩到孟庄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5月14日,辉县市委书记郭书佩到孟庄调研南陈马村乡村旅游工作,镇党委书记付九忱陪同。

  • 喜讯!辉县市看守所成功创建全国一级看守所

    近日,从公安部传来喜讯,辉县市看守所被评定为“全国一级看守所”。2019年12月13日,公安部根据中央办公厅《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和《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监管工作的意见》,由公安部办公厅牵头的等级评定考核组莅临河南,采取实地考核与材料审核相结合,对河南省申报全国一级看守所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的考核。今年5月,公安部最终评定辉县市看守所为2018至2019年度全国一级看守所。

  • 辉县市王玉华:创新谋划 激发脱贫攻坚工作活力

    自分管扶贫工作以来,辉县市西平罗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玉华以坚强的党性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工作使命。他走村入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确保全面掌握一手资料,因人施策、精准帮扶,针对性制定帮扶措施,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辉县市黄水乡: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 助推经

    学习引领脱贫,实干带动脱贫,党建促进脱贫……近年来,辉县市黄水乡韩口村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辉县市忽树庄村: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用实干

    近年来,辉县市南村镇忽树庄村党支部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按照“党建领村、能人带村、劳务兴村、项目富村、环境美村、民主治村”的发展思路,通过打基础,抓氛围、促规范,统筹全局,协调发展,破解群众增收难题,用实干托起了群众致富的梦想。

  • “五一”假期 辉县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保畅通

    为了方便大家出行畅通,五一假期期间,辉县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交通部门,在出入市口和重点部位严查大货车超载、无牌、无手续、闯禁行等违法行为。

  • 辉县市司法局:“五一”不打烊 帮扶再落实

    为确保结对帮扶户如期实现脱贫目标,5月2日,辉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贠荣芹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南寨镇坝前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决战脱贫攻坚的“两不愁、三保障”主要问题进行再帮扶、责任再落实。

  • 辉县市交警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 为复课保驾护

    4月26日起,辉县市内各中小学校分批有序开学,为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优化勤务、宣传引导等举措,积极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为学校复课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