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护学岗常态化 辉县交警为师生营造安全畅通交通环境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4月20日,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执勤人员提前到达全市高一高二复学高中,全力做好护学岗工作。

一大早,执勤民警对校门口和学校周边道路车辆开始进行指挥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引导接送学生家长有序即停即走。同时,执勤民警在疏导交通的间隙还不忘提醒家长,接送孩子时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及时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确保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疏导接送学生车辆、社会车辆安全通过学校门前路段,为师生们开辟一条“安全通道”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随着学校的陆续开学,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常态化开展护学岗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良好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此,警方提醒各位家长和学生: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学生们返校后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家长在接送孩子们上下学时,请勿长时间在校门口逗留,即停即走,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广大驾驶员在途经学校周边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四周交通状况,尤其是遇到学生过马路时要注意其行为动态,切勿分心驾驶。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开工 产业扶

    5月7日上午,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孟庄村举办“孟庄村蔬菜基地”揭牌仪式,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 “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 原阳农商银行党日活动助

    5月26日上午,原阳农商银行官厂支行党支部联合原阳县官厂镇三旺庄村党支部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 原阳县人武部召开两级政治工作例会

    近日,根据省军区政治工作例会精神,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召开县人武部和基层武装部两级政治工作例会。原阳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部长孙林、副部长李成贵出席会议,政工科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基层武装部长参加。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主持。

  • 新乡平原示范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扶贫助困显担

    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师寨镇西磁村,活跃着一支“娘子军”--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她们打扫街道、清理河道垃圾、扶危济困……两年来,这支队伍义务承担起村里文化宣传与志愿服务工作,受到村民广泛赞誉。

  • 延津县文岩街道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

    为了更好地把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慰金发放工作政策落到实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精神上获得慰藉,生活上得到帮助,长期以来,延津县文岩街道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慰金发放政策宣传及申报工作。

  • 长垣市人武部组织指挥基干民兵遂行任务行动演练

    5月23日,长垣市人武部组织指挥基干民兵遂行任务行动演练,新乡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双滨,市委副书记张彤,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傅军鹏,市人武部政委李云玲出席演练活动。

  • 获嘉县人武部开展民兵整组点验暨基干民兵遂行任

    5月23日上午,获嘉县人武部假想当前在县域内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向新乡军分区民兵整组点验督导组进行了基干民兵遂行任务行动演练,接受了军分区对人武部民兵整组工作的点验。

  • 长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5月25日上午,长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郑富锋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市编办主任陈西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 封丘县:党建经济齐并进 脱贫致富共发展

    走进封丘县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便看到一个身材矮小的老人正在忙碌的身影,她就是马道村身患残疾的贫困户王素平老人。在以前能进厂干活挣工资对于身有残疾的她来说是不敢想的,自从马道村扶贫车间建成后,村两委就让她就来到这里干活、挣工资,解决了家里的经济困难。像王素平老人这样在赵岗镇马道村扶贫车间就业的贫困户还有很多。

  • 身残志坚 原阳县脱贫户李合文励志脱贫

    一次意外让他失去了左臂,生活的艰辛曾让他们一家难以承受;但是他并不气馁,依靠自身的奋斗,在国家政策的帮助下,他努力奋斗,脱贫致富,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他就是原阳县蒋庄乡杜屋村脱贫户李合文。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