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新乡召开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6月2日,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豫北片区)在新乡市召开。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胡奎,新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处长陈东升主持。

郅晓峰致辞。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在新乡举行,不仅是全省法治建设工作的创新举措,更是对我市法治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新乡市依法治市工作的支持和助力,新乡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省厅法治调研督察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推动法治调研督察工作有序开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新乡力量。

新乡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绍琪就新乡市法治调研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司法行政改革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重点从新乡市在如何做好法治调研督察工作的探索和研究、具体经验和做法、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地市、县的工作汇报和工作建议,安排部署2020年全省法治调研督察重点工作。

胡奎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法治调研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利用好依法治县(市、区)这个平台,通过建立基础制度、建设好队伍、注重工作谋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抓好能力素质提升,积极推动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走上正轨。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推进法治调研督察工作常态化的同时,认真研究、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抓好突破口,积极破解工作难点堵点,不断提高工作水准,增强工作质量效力动力,努力为法治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阳、鹤壁、焦作、濮阳、滑县、长垣等地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省 法治 新乡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

    司法所是司法行政系统最基层单位,一肩挑多能,直接服务于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保障性作用。2019年以来,新乡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按照《河南省加强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着力抓基层、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强力推进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水平,实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提档升级。目前,红旗区司法局洪门司法所、卫滨区司法局平原司法所等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 公众安全感调查结果出炉 新乡红旗区全省第二 新

    日前,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9年全省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结果通报,在全省参评的157个县(市、区)中,新乡红旗区公众安全感98.02%,位居全省第二,全市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

  • 安阳市在全省率先实现电子营业执照应用

    为助力商事制度改革,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和建行安阳分行三方紧密合作,在全省率先推出电子营业执照的申办、下载及建行金融服务场景的运用。

  • 全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 全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在卫辉市成

    11月12日,全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在卫辉市唐庄乡镇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北部片区各地市的100余名扶贫业务骨干接受了培训。

  • 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创新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满“

    10月15至18日,全省社科普及培训班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袁凯声以及全省各地市百余名社科界领导、社科普及基地代表与有关专家参加培训。

  • 全省社科界交流研讨会在新乡市召开

    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召开,来自全省百余名社科界领导及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参加会议,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参加交流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

  • 全省社科界交流研讨会在新乡市召开

    10月16日,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召开,来自全省百余名社科界领导及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参加会议,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参加交流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

  • 全省百名社科带头人用“社科精神”助推创新发展

    10月15日上午,河南省“推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创新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正式举行。

  • 延津县审计局参加全省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

    10月10日至11日,延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全省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污染治理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动员暨视频培训会。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