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处处皆战场 事事证初心 碧桂园业主抗疫故事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李亚辉自告奋勇成为一名社区防疫党员志愿者。李亚辉,男,中国共产党员,一名退伍军人,也是安阳碧桂园小区的一名业主。

疫情当前,处处皆是战场;党旗所指,事事可证初心。身为一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党的教导,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时刻走在第一线,以社区业主的切身健康为第一,第一时间想办法购买到20斤酒精捐给社区,同时主动承担起党员志愿者责任与担当。

保护群众健康是党员的天职,关键时刻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绝不能退缩。

考虑到电梯是每名业主都会碰到的地方,为防止各种交叉感染,李亚辉协同物业将抽纸和温馨提示牌粘贴到每一个单元的每个电梯按键旁边,以起到警示和防范作用,为各位业主带来了干净卫生与方便,得到了社区各位业主好评。

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李亚辉每天按时向小区业主们转达白营镇党委政府的各项指示精神,并落实到每天的实际行动与工作中,同时每天拉着大喇叭在小区各栋楼层之间宣传防控疫情工作要点。

为落实党委政府减少群众出门的防范指示,李亚辉与妻子协同物业,在社区群询问各位业主都需要什么生活用品,登记清楚之后,去指定超市按清单购买,然后送到每位业主家门口。

小区有两名从海南回来的业主,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每天上午和下午,李亚辉和小区保安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准时去业主家中进行量体温等各项检查工作,同时为业主购买各种生活用品,做到一名党员应尽的各位责任与义务,以实际行动铭初心,践使命。

截至目前,安阳碧桂园员工、业主无一例确诊病例,无一例疑似病例。(崔学庆)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抗疫故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