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碧桂园豫北区域各项目为员工复工安全保驾护航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随着全国疫情的形式好转,洛阳区域复工热潮也在有序进行。虽然疫情得到成功抑制,但是新冠状病毒形式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护员工的生命健康,碧桂园山河城、山河赋和吉利项目全力安排员工安全科学有序复工,扎扎实实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采一滴血15分钟内可获检测结果

近日,在钟南山院士的指导下,实验室联合多家研究机构,最新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并已在实验室和临床完成初步评价。

据介绍,仅需采取一滴血就可在15分钟内肉眼观察获得检测结果,且患者的血浆稀释500至1000倍后,仍能检测出阳性条带。目前该试剂盒(科研用)样品已大批送至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大冶市等地基层卫生机构等,与核酸检测等技术联合用于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测试评估!

为员工复工安全保驾护航!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洛阳碧桂园山河城、山河赋和吉利项目迅速响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员工的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近日,项目邀请“洛阳美年大健康医疗机构”为已复工碧桂园山河城、山河赋和吉利项目进行统一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最大限度阻断感染源,为复工员工安全健康添加一道“防护盾”。

据悉,对从外省及县域来洛复工从业人员,新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结果显示阴性,可以上岗,但应避免随意与工作和生活无关的人员接触。

此次公司为复工人员提供新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为返岗人员吃了一颗定心丸,也为全面复工注入了“强心剂”。接下来,洛阳碧桂园山河城、山河赋和吉利项目将持续严格按照河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导则》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其他各项防控工作。(崔学庆)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豫北区域 复工 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