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出席出彩河南·对话时尚新春音乐会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1月18日晚,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应邀到郑州出席“出彩河南·对话时尚——书记县长话服装暨2019河南省时尚界新春音乐会”。

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向与会嘉宾隆重推介长垣,他指出,从长垣的历史文化看,长垣是君子之乡、三善之地;从长垣的发展形态看,长垣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从长垣的产业发展看,长垣是中国起重机械名城、中国医疗耗材生产基地、中国防腐蚀之都、中国厨师之乡、中华美食名城。

就长垣发展职业工装的优势和举措,秦保建指出,长垣主要围绕职业工装这一个细分领域进行深耕,打造自己的职业装小镇,主要从“四个三”打造好职业装小镇,争取用三到五年时间把职业工装打造成长垣一张最靓丽的新名片。

发挥好三个基础优势,一是长垣县现有的300多家职业装加工企业,1.5万人的技术工人;二是长垣有覆盖全国31个省区和125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和10万销售大军;三是发挥长垣营商环境好,创新能力强的环境优势。

抓好三个规划,一是职业装产业的发展规划;二是职业装小镇的空间建设规划;三是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规划。

搞好三个建设,一是职业装小镇的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职业装小镇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三是区域品牌推广宣传系统和营销网络系统的建设。

抓住三支队伍,一是研发人员的队伍建设;二是技术工人的队伍建设;三是营销队伍的建设。

 访谈由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省政府参事张占仓博士主持,西平县、新密市、汝南县、潢川县、光山县、卫辉市等县市领导参加。

长垣县政协副主席陶忠民代表该县领取河南服装巧媳妇产业扶贫先进县表彰。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秦保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